close
事到如今

還是搞不懂怎麼有些人

非得等到自己有難題才會想到我

是該高興、還是該覺得可悲


在這種人心裡頭,我只是負責幫他分擔不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

練個屁都不會想到


想想


也罷了

反正對我而言

那不見得是好事

可也別以為我都不知道

只是不想提、不想點破而已


拜託


如果只是為了不好的事情要麻煩我、要問我

那還是別聯絡了

問完

解決完


就 咻 的  消失無影

難道不知道這樣給人的感覺很差勁!?

我想,或許自己本身無自知之明吧!!


真的朋友

維持假象的認識的人

我不是傻子

我分的出來

別人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之

不是我不想點破
只是出社會久了
習慣帶著名為客套的面具待人


有時候真恨自己怎麼客套的噁心




今天公司來了兩個喇叭嘴

喇叭了很久

還佔用了我的電腦跟座位外加抱枕

害我在樓下發呆了很久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隔壁吃蚵仔煎

可是又想到

隔壁的好像很難吃

只好喝了罐豆漿充飢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頭痛

不過這次的藥整個很靈

沒多久就好了


和apple去吃到了一間很不錯的黑糖ㄘㄨㄚˋ冰

本來想下次再來吃的時候拍照介紹

但這個想法

僅止於我在牆壁上看見一隻小小強慢步經過之前囧




懂我的人

就是懂我

不懂我的人
始終抱持著非議的想法

有點好笑自己居然曾經試圖改變那樣的非議
慶幸自己早早發現了那樣的非議早已根深蒂固


幸好
在身邊的都是真正明白自己的人

有你們   真好




老闆不要再增加我的行事曆了
在這樣下去我要多拿半份薪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