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打網誌

也算是閑的發慌的代表了


最近習慣拿早餐剩下的一半當中餐吃

大概頂多撐到四點左右

現在快五點,瀕臨餓到喉嚨都發痛的地步


明天終於要去將刺在心頭已久的刺拔掉了


換了新的工作

老闆很好、老闆娘很年輕

工作自由度頗高

能學習到的東西也相當的多、相當的實用

原本一顆心老是懸在半空中

畢竟太久沒碰電腦

好多東西都要忘光光了我!!!!~~~

幸好老闆看在我年輕幼齒的份上  多提點幾句,就稍微想起來了

可是技術純熟度還是有差別~~


最近失業率是以每秒百里的速度在狂飆

不幸的我們家也遭受此次風暴的波及

老媽最近情緒不太穩定

深藍叫我要順便注意

怕老媽更年期提早報到

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想我只要一告訴老媽她的更年期會因此提早報到

我應該會被揍的一發不可收拾吧


也因為最近家裏發生很多事情

老弟也變的稍微懂事多了





最近好冷

這幾天又暖了

不過

只暖到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