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你比我絕情。


近六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卻也足以令人忘記一段記憶。


可能你認為我比較無情
卻忘了
這六年中
主動連絡的人都是我
主動打招呼的也是我
主動說生日快樂的人
更是我

而你
一切都處於被動
而你
似乎巴不得忘卻那段過去
而你
更甚至認為我有什麼企圖。



比較絕情。


我想
你是對的

死守著那些記憶
對我
一點好處也無。

我想
你是正確的

讓那些記憶佔據腦中的空間
對你我來說
都嫌多餘了些。


我們都知道
彼此
再也回不去了。

而你
是根本想抹滅那些過去吧

而我
是始終無法真正釋懷那些過去吧


我們都經歷了不同的人
我們都看過了不同的愛
我們也都各自愛了不同的人
卻無法想起
過去那個愛的人
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了
還是
只是貪圖激情。


可能你覺得我還想重回那些過去
可能你認為我還仍然喜歡著你


我從不抗拒想起那些從前
也從不否認自己是否對你仍舊有感覺。

但是
你是否有些高估了自己
你是否有些看低了時間
你是否忘記六年的光陰
也在我的生命中點綴了不少身影
同樣你也是如此。

你該知道女人是感性動物
如同男人一般
可以同時愛很多人
也可以同時不愛很多人

我很愛你
卻只侷限於那段時光了
可不可以請你看清楚、想清楚
也允許我有與過去保持聯絡的權利

我不想像你一般
極力抹滅那些過去
畢竟
我是認真的度過了那些回憶
我是認真的恨過那些無知
當然,也認真愛過。


或許
我們都一樣絕情
只是
絕情的方式不同

你笑著臉
說著還是朋友
那樣的愚蠢話

卻做著
從此再也不相往來的舉動

我怒著臉
說著從此不想再見
那樣的憎恨語

確有著
留連過去無法忘懷的情緒



看的出
誰是真正的絕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