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現在的你     

是不是開朗的笑著


現在的你

過去對你來說

是不是早已經蒙上厚厚的灰塵




現在的我

過的好嗎


現在的我

是不是不會難過的哭了


現在的我

過去對我而言

是不是能夠雲淡風輕了呢




可能,哭了
可能,笑了

卻沒有辦法仔細的回想了

思緒,亂了
想念,變調了

咬著牙也要將這樣的感受抹滅


我知道很多事情
都沒辦法回到原點


你如此,
我亦是。


請別
將我套弄在你的思緒圈圈裡頭

我早已
和過往不同了。

不是個只會繞著你轉圈圈的傻子
不是個只會奢望不可能的笨蛋。


可能我寫著很多,你會認為,你在我心中,始終不曾消失。
我想,或許說,那段記憶,不曾消失、會比較妥當。





幾乎要忘了,聽見情歌難過哭著,是怎樣的滋味。
或許我該感謝你、或許我該為你離開感到欣慰。

從此,忘了愛情是怎樣;從此,忘了感受是怎樣。

不停反覆的聽著同一首歌曲
只是為了很相似的歌詞
只是為了很雷同的情境

突然很想大哭、突然很想將這些年來的悲傷都哭盡
太習慣壓抑、忘記了,原來眼淚不止為你流,還要記得為自己流。




現在的你,好嗎
現在的我,好嗎

我們就走在從此相反的線上
你,選擇遺忘。
我,選擇保留。

現在的你,或許仍開朗笑著、這樣無憂無慮的。
現在的你,可能早忘了當初只繞著你打轉的傻瓜。



可能很笨、很傻,問起後不後悔、問起遺不遺憾。
我卻,再也答不出來。
我也,不想知道你的答案。
可能鴕鳥心態、可能顯得懦弱。
我只是想,就這樣了吧
就讓這一切,都帶著問號結束,可能,會比較好。





㊣圖片轉載至JX2 (SilkwormMars)偶然發現的設計好手
可由右方好友網誌中直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