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好恐怖的事情。


當你心裡有了期盼,當你心裡有了重心的依靠。

平常的手機來電,都希望是那個人的來電。

就連逛街的重點,那個人,都成了物品唯一的得主。


睡覺也想、起床也想、看電視也想、聽音樂也要想一下,
高興也想、悲傷也想、打簡訊也想、更別說拿起手機要撥號的時候了,唯一想打的號碼就是他的。

生活中,無時無刻,無所不在,每一次呼吸,都有他的存在了。

想到這,我有點想吐‥

太難受了,或許,現在的我,實在無法接受;從前的我,有上述這些愚蠢的舉動呢!?

或許不該說是愚蠢,畢竟戀愛中的人,大腦,是不需要的。





不愛了之後,世界彷彿只剩下自己、家人、朋友,可能外加一隻狗,或者貓,或者不具名的寵物等等。

當你心裡沒了計畫,當你心裡重心頓失。

平常的手機來電,都偷偷希望是那個人的來電。

就連逛街的重點,那個人,成了你只能空想而無法真正送出物品的人。


睡覺不想、起床也不想、看電視不想、聽音樂更不去想,
高興不想、悲傷也不想、打簡訊不想、更別說拿起手機要撥號的時候了,那個號碼、那串數字,已成了禁忌。

生活中,無時無刻,無所不在,每一次呼吸,都不再有他的存在了。

或許生活中充滿了他,是好,也是不好。

再不好,也一定好過,看著滿屋子因為想到你而買的物品,卻沒有人可以接受的難堪來的好。



我知道,自己從何時開始拒絕、開始不愛的。
只是不承認,也不想接受。

愛的很深刻、愛的很動人、很悲情,又如何呢!?

最後的結局,不是死、就是活。

不會有奇蹟、不會有番外篇。更別說如電視劇般的意外發展,畢竟,那只是電視譁眾取寵的小手段。

太刻意的營造美麗愛情、或者淒美的愛情,或許讓人對愛情多增加一些渴望、期盼。

回到現實面之後,還是乖乖做自己好了。



曾經我以為,只要將自己都付出了,那個人一定可以感受到自己滿滿的愛情…吧!?

事實證明了,我的確是蠢的可以。

滿滿的愛情,給了錯的對象,唯一的下場就是,讓他想吐;也讓我難受。


曾經我ㄧ度以為,愛是可以適量、斟酌的去投入。

可是投入過的人都明白,如果可以理智去測量,那就不是愛了。

所以,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哪條神經接錯線了吧!!

才會有這樣異想天開的蠢真爛漫的念頭。



其實說到最後,仍然是不懂,到底全心全意的愛情,可不可靠、可不可信呢?!!!

沒有人明白,沒有人敢說一個確定吧!!


畢竟,投入一個不需要理智的情感中,就是一種不理智的行為,
試問,當自己不理智的狀態中,哪能判定自己投入的心力有多少…

唯一的方法就是,去參考別人的愛情吧!!
人對於不需要動用私己的事物,總是能顯得特別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