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阿!!

我想我們是太久沒聊天了
其實也才隔了兩三天
但是真的有那種如隔三秋的感覺

話  聊不完
足足講了有兩小時
我們下個月的手機費
相當可觀
幸好我們都用同家電信  台大 我愛你!!!

從我生活上的鎖事
聊到你可能結婚的事情
再說到你對於結婚的憂慮
又扯到想賺錢想瘋的事實
還說到我想賺錢買個名牌的衝動
又說到今天看見電視上的OL(算是吧)刷卡最高額度
繼續扯回想錢想瘋的症狀

突然想到 
我們應該是有史以來
談話內容跳TONE跳最大的吧
前面跟結尾都稱不上是類似話題

天花亂墜的
我想你男人看見我們兩個如此會瞎扯
應該會暈倒兼吐血在旁邊了

剛才最後扯到要不要和你們一同去六福村
其實我超想去玩樂的>Q<
但是我跟你同時都想到
當我們一同結束行程之後
你男人回去會對你說的話
"你根本就把我當作司機麼~你到底愛不愛我"
講到這個
兩個人又瘋狂大笑起來

好久沒扯這麼久
最後  停止我們這樣瘋狂亂扯的行為
是一顆我忘記充電的電池
它制止了我的行為
兩顆電池不斷的交替使用
終於  我的手機宣告罷工
電力耗費的相當的乾淨

終於 利用剩餘的一點點電力
傳了封簡訊告訴你
確切行程時間在通知你
因為我怕我打電話告知你
我們又會開始瞎扯沒完沒了 =.=

你知道的
我們兩個瞎掰的功力相當高

女人 
我突然想到我們可以賣什麼了
賣瞎掰的卡帶
不 
CD好!!現在畢竟是科技發達的時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