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越多關於大學這次考試的新聞

心裡只是越來越覺得懊悔  

根本不知道那樣的動作是必須的

就這樣又再一次擦身而過

我知道唸書是必須的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一次又一次有事情阻礙了、耽誤了


我真的

可能唸嗎.....


如果這次在沒唸到

明年我又因別的原因耽誤了


我想

我可能不是去自殺
就是找地方躲起來了


濫透了...............   怎麼可以衰成這樣

每次都能夠被耽誤、被阻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moon 的頭像
    jingmoon

    ❤。Cynthia's Dreams。❤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