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要結束了

我最愛的西瓜汁也要沒了~~~~來個西瓜圖案當ending



最近還是很忙,依然沒有所謂加班費

不過穩定點就夠了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

我以為我對於朋友這回事,已經看得很開了

想不到真的碰上時,心裡頭還是會被影響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是互相,一旦成了單方面,那麼這種關係很快就破碎

或許你不這麼認為,又或許對你而言,我很快就會不在意,就又輕易的包容這樣的關係

但可能你不知道,你的處理態度,已經讓我對於這樣的關係,重新有了界定 ....

timing  已經過了  



這幾天是中秋備戰期,網站訂單量暴增,不過幸好下星期依然是週休,所以辛苦點還可以撐住。

禮拜一又要到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