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說明,都是真實案例!相信只要是做服務業的,都會新有戚戚焉!!
PART 1
當顧客在抱怨的時候,就算斗大的字,他也會看不見.....

客人說:文字太小看不見,DM文字不明顯,
囉哩囉唆一直嫌,造成顧客不方便。
我說:斗大文字不明顯,是你自己長針眼,
嫌我商品不齊全,是你自己骨頭賤。

PART 2
現在顧客為了要換贈品,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什麼話都說出口...
客人說:朋友身體有缺陷,兌換贈品不方便,
託我上來換贈品,不換給我小心點。
我說:妳ㄉ朋友有缺陷,我看是她長的賤,
如果這樣叫缺點,妳給我去吃大便。

PART3
所以一但你發現了事實,真的會很生氣的想講說...
現在客人真是賤,貨換不到就用騙,
以為我不會發現,通通給我吃大便。

PART4
當你開心準備下班,要去約會的時候...就是會有一些顧客慢吞吞的走來,好像他不急,沒錯他真ㄉ是不急,因為它只是在挑選要換ㄉ東西,而要登記、點貨、盤貨、核算ㄉ人不是他!!此時妳的心裡會想...
業績早已統計完,看見顧客走過來,
悠悠哉哉輕鬆走,心中感覺真是幹,
發票一丟叫妳看,餘額不足說重算,
嫌東嫌西一直換,混張烏龜王八蛋。

PART5
顧客真的很神奇,顧客抱怨永遠每天翻新,他們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奧客手法,讓你每天都覺得很特別,而抱怨的問題更是千奇百怪!讓你目不暇給阿~~
現在客人真是澳,每天都會出新招,
動不動就愛靠么,各個長ㄉ像人妖,
鈔票嫌舊要換鈔,不換給她就在吵,
一哭二鬧三上吊,想到真是給她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