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ae Plus 紫貓物語 蝶舞彩繪限量版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柑橘、英國伯爵茶、檸檬、橙花
中味 玫瑰、茉莉、鈴蘭
後味 檀香、麝香、琥珀

瓶身由來:
Miss Caty Cat瓶身為畫布,Novae Plus設計師盡情揮灑靈感於其上,今春Novae Plus推出最新Miss Caty Cat 香水系列舞伶 / 舞蝶,是喜愛Miss Caty Cat系列的收藏家,今年春天一定不能錯過的最佳選擇。

實地品香心得:
我不得不說,一開始的時候,我的確被沖鼻的香味嚇到了,因為對於瓶身相當喜愛的我,
不否認,我有一定的以為香味。以柑橘、伯爵茶以及檸檬作為前味,的確,很衝。
這款香水可說是相當矛盾的感覺,因為後面的香味,卻是令人舒服的茉莉以及玫瑰的香味殘存。我不得不說,如果你可以忍受前面嗆人的香味,後面的香味絕對會是令你相當享受的。
緊接著淡淡的茉莉、玫瑰之後,卻又是相當濃郁的檀香以及麝香,因為我沒有仔細聞過琥珀的味道,所以我不能夠確定是否有琥珀的味道,不過檀香倒是相當突出。
最後的餘味,便是以淺淺的檀香夾雜著淡淡茉莉香味當作End。
這款香水讓我感覺有種,坐雲霄飛車的刺激,前中後的味道,差異性相當大,不過卻也有某種程度的舒服感。

推薦指數: ★★★☆☆不過它的瓶身,相當適合喜愛收集的族群。
適用族群:二十三~三十二熟女們,其中又以從早工作到晚上的熟女最為推薦。
                   But,不能忍受自己身上帶著檀香的人請勿使用,畢竟他的檀香味道會有點重。
                   (因為有些人會認為檀香很像是,拜拜的香的味道)
使用缺點:可能一開始會被嚇到,因為香味有點刺激,畢竟加了檸檬。
如果不希望別人聞到這樣刺激的味道,建議出門前十五分鐘擦,讓你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身上只剩下茉莉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