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去屈臣氏的時候買的

不過這不是特意要買的

只是在櫃檯上看見試用包

隨手拿的~因為不貴

買來用用也無妨




吸引我買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這個

優選勒!!!!

這瓶是沐浴乳,洗了之後其實沒有多大感覺@___@

不過很好沖洗掉,這點倒是不錯,香味麻~算是淺淺的香味,並沒有太濃郁,泡沫也不算是太多。



可是其是另外一個買的重點是因為


哈~才將近三十塊!!
幹麻不買來試試看
搞不好好用的話~以後就可以用這個啦!!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這是不是洗髮乳@__@
最近在找好用的洗髮乳囧


來個全相

是旅行組的體驗包
白色加上一點橘色
看起來蠻舒服的

另外一瓶是牛奶乳液
因為畢竟乳液這東西我已經有慣用的
也不敢亂擦~萬一太滋潤
等下臉上又冒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這款乳液我是拿來擦腳底~
相信長期穿著跟鞋的人
多多少少腳跟部份,都會有乾燥以及硬硬的
觸感變的很差吶

一方面也因為雪芙蘭是老牌子
它的乳液應該不至於差到哪裡
就拿來貢獻給我的腳跟囉!!

擦起來還不錯~頗滋潤、但是又不會顯得很油膩的感覺
有的乳液擦在腳跟處,會油膩頗久的~~~~~~

這款還OK拉~大約一兩分左右就乾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沒有擦太多~只淺淺擦一層試試看~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