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癲..
買書買的很瘋
就在昨天,又不小心定了一本書... 誰來控制我的手
總是要介紹第一本的

首先,就是看了大學生了沒之後,終於決定要買的

『STANLEY GO GO GO



內容給我的感覺就是:字很集中(迷:什麼爛感覺)
                                   裡頭有幾篇會讓人看了忍不住撲ㄘ的笑出來,如果排版在好一點,我想我應該會增加重複翻閱次數。
PS:我還是比較想要紅色的書皮....比較熱血阿!!!

第二本則是觀望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戴上墨鏡被閃的
『戀愛ING』



第一本沒有買!!哈哈~ 因為還在觀望中,莫名的懶得去添購~
第二本純粹是犯賤。 標題都閃成這樣了~~~ 我終究還是跑去訂購
不過是真的還蠻好笑的,加上阿娜答下的註語,頗有畫龍點睛之妙阿~~~~~真是少有的妙筆之作XDDDD
等我在多觀望一陣子,或許會去把第一本也買回來供奉的


第三本是
『蠟筆小新47集』

對~不用懷疑,我是買了蠟筆小新
這幾乎是必買的.. 沒辦法,我還是有赤子之心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本的結尾倒是讓我有點
我以為蠟筆小新不應該是天真好笑的嗎...  給我來那種肥皂劇的劇情是怎樣
最好48集有大逆轉!!!! 不然我怕我會沒有毅力買到最後一集

第四本,則是剛剛在7-11忍不住拿去結帳的
『就是愛塗ㄚ  image』

明眼人都應該知道我為什麼忍不住拿去結帳了吧!!!!
是的!!! 就是她!!!!!! 
沒事笑的這麼樂開懷幹麻~害我忍不住想帶回家一起樂開懷

稍微介紹一下內容好了~
有送貼紙
『茄子醬』


貼紙..還真不知道該貼哪0.0

在來拍拍內頁

是囉!!這是四小折的圖
在來一個內幕


哈哈~基本上看到這個,應該是要出書了吧
總算是等到了~~~ 幾乎幾個常常看的網路繪圖達人都出書了~剩下少數幾位還沒有~~
可是看封面.. 應該不會是畫兔子的生活知識之類的教學書吧...(有點驚驚)

再來再來
是SANA的圖


當然可愛的小布也嘎了一腳


小布就算冒冷汗也是好可愛呢~~

基本上這本書大多是網路上、或者是市面上一些已經廣為人知的繪圖作家們的作品
只是整本都是看圖抓錯誤,看的我都花了... 0.0 
可是整本都是可愛的圖案,就 還是有購買的價值啦~~哈哈哈
害我以為裡頭都是漫畫XDDDD

過幾天
還有一本新書要到貨 .. 

奇怪  

最近到底是買上癮了嗎... 怎麼會買成這樣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