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間觀望好一陣子的茶店
內部擺設光從外面看,是我喜歡的那種悠閒的風情
所以,找了小妤(她堅持我要這樣叫她)一起來去嘗試看看



剛好開在巷弄轉角處,所以開車的朋友可能要比較辛苦一些,先到市區找好停車位再走路過來吧!!
摩托車倒是挺方便的,停在店旁邊就可以了



店裡頭的走向呈現L型
一走進店裡,就會覺得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因為我也說不出它的擺飾是走什麼風~只是覺得,會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當然,因為店不大,座位為了不要讓客戶感覺很擁擠,所以座位也並沒有很多
如果是超過五人以上的來,可能要先打電話問問是否有座位囉~


先點餐吧
一看menu,其實價位都不會太高
不過今天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
就點了兩杯飲料&兩份茶點
下次有機會來,在來試試看午餐



珍珠奶茶    700c.c    35元

沒喝過的店,通常我和小妤的習慣都是點最容易弄好喝的飲品
(連簡單的都弄不好,怎麼敢喝其他的。)
照片中的是700c.c,甜度&冰塊都是正常的,喝起來不會太過於甜、但也不至於太澀,
珍珠很Q軟,吃起來不像有些地方的珍珠,就是吃起來覺得口感跟甜度很怪。



響鈴    35元
坦白說,我還真沒聽過這道菜
這是小妤一看到就指定要點的
根據她的說法是說,適用餛飩皮去炸的
不過= =+根據我實際查詢之後,
響鈴是拿甜不辣切成不到0.5公分的薄片
下油鍋炸酥之後,佐以蒜頭辣椒等等配料,是一道好吃的零嘴呢!!!
吃起來口感酥脆,太容易一個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



黃金薯條   30元

不否認,我一開始以為大概就是像某知名速食麥當當的那類型薯條
或者是外皮脆脆的那種脆薯
一上桌的時候,我還想說,為什麼薯條旁邊要加上蛋黃...
(原來那是黃芥末-.-)
而薯條則是,整顆馬鈴薯現切下去炸的喔!!
不是那種冷凍包裝已經切好炸過的馬鈴薯喔!!!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死鹹



先來試試看沾番茄醬
疑~並沒有想像中的很酸又鹹的味道
因為沒有特別去探討番茄醬是不是一般市售番茄醬
所以只能想,或許是因為馬鈴薯新鮮、又沒有任何太過於多的鹹味
所以搭配上番茄醬,味道是將將好喔!!!



坦白說,黃芥末搭上現炸馬鈴薯會這麼令人訝異的對味!!!
著實讓我驚艷了一下呢
而黃芥末也並沒有想像中的太刺激的味道,還是吃得到馬鈴薯原始的甜味喔!!



來稍微看看店內環境吧



大約就是有三張四人桌、一張兩人、一張三人、一張五人
在小轉角的地方,還有一席小沙發(不知道這能不能坐,所以就沒列入計算囉)
店內環境相當整潔,而且雖然有類似薰香的香味,但是並沒有強烈到讓人覺得難以入鼻喔!!
(有些店會點了太過誇張的香味,讓人都快吃不出食物的味道了)



這是我背後的五人座的地方
靠牆的櫃子上,有薰香產品
旁邊也有一些書報雜誌供客人翻閱


一般來說,有些喝茶的下午茶店,或多或少都會被挑剔出令人無法忍受的缺點
可是這間,就我今天的感覺來說,想不出可以拿來挑剔的地方
唯讀就是,去的時候沒有四人座了,
不過今天沒有點太多吃的,所以兩人座的桌子是OK的!!

至於用餐價位上
因為沒有太注意套餐部分價格,所以沒辦法給價位
不過在下午茶&茶點部分
就市內一些有名的茶店來相比
我覺得這間店真的是低價位高品質的享受
加上東西這次吃的,都還不錯吃,以後或許會變常客了~

店內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而且也涼爽,不會覺得悶悶的
老闆跟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客氣
更讓這間店大大加分許多囉!!!!

店裡頭的一些擺設,都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
不過有些地方這次沒有拍到
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去
不好意思太誇張的拍XDDD



以下是店家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

DACHA
打茶南洋風情小館

營業時間
平日:09:00-22:00
假日:10:00-22:00

地址:桃園市南門街11號1樓
(復興路上凱洛琳婚紗對面巷子進來就到囉!!)
電話:03-3344563

㊣禁帶外食
㊣無線上網&薰香產品販售
㊣消費優惠: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享茶飲九折優惠(限外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