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碧&emma一起去看展

雖然早就耳聞emma的朋友說過,這次的展,其實不值得讓人買票入場觀看

不過,我們這次拿的是公關票哩

所以我想,特地看看無妨拉!!! 搞不好也真的有很棒的作品~

今天的天氣好到想罵髒話!!!可想而知有多好ˇˇ

進入場內之後,很明顯的與之前的展感覺作品的豐富性差很多

也很明顯看出各校所主打的科系為哪些

而且今年特別感覺明顯,學生都在賣東西= =.. 真的錢砸很兇!!很需要回本的樣子$_$



有許多作品是得獎的讓人有種.. 百思不得其解的感覺

也有許多相當精緻且媲美市面上的商品卻沒有入圍任何獎項

(後來聽說,似乎是這次的報名截止日期相當早,導致許多好作品根本來不及趕上交件時間)

更有許多作品

坦白說,看了真的有種

哦 .. 原來四年的成果就是手工藝阿

當然,這是部份作品。

還是有絕大多數作品的包裝以及概念都相當好

只是或許還是創意跟理想佔據了大多數

似乎比較缺乏考慮現實層面的問題(例如製造成本以及量產是否便利)

感覺上,很明顯部分作品,一眼即看出這是"學生"作品

但是也有作品讓人覺得,已經足以作為商品售出,也很期待有這樣的商品設計出現在市面上。

只是,這樣令人期待上市的作品,不算太多


或許是自己看設計的習慣,總還是會忍不住考慮到現實層面問題

所以我中意的也絕大多數是商品設計類別佔大部分

平面設計上,還是看見很多生澀的表達方式。

雖然學生難免如此,可是既然都學了四年

這樣子的生澀技法,是不是有點可惜了原本相當好的概念藍圖呢!?



或許我的技術也不見得好到哪去!!

不過,我想我的看法也是一般人的小小見解而已

應該不至於有人來這跟我筆戰喔

設計就是如此,接受人家的批評與建議,才有讓作品更昇華的機會拉!!
(迷:你明明就是怕人家揍你   C:噓!!!!) 


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

後來又殺到光華商場買電腦書

照片明天到公司有空在處理囉

同時也會放上一些覺得弄得還不錯的照片&名片
(因為有些作品不能拍照,只好拿名片過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