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記得到底第幾天了

反正,就是我昨天去上了筆試的課

而且,還拿了百分之百不會考過得分數 ....

至於是幾分,一切盡在不言中(菸

 

今天要加班,不過還是衝去練一下開車了

因為已經好幾天沒碰到車,怕到時候手感不對

難得能夠準時五點半下班,結果是衝去駕訓班開車,

開到六點半立刻衝回公司加班

 

在車場繞了好幾圈,全部流程都走一遍

相當好!!!!沒有熄火、沒有壓線,簡直是完美阿!!!!!

不過教練還是過來跟我說了一些話

教練:『同學、你可以開慢一點沒關係』

我想我大概是駕訓班裡頭,唯一學開車搞得跟學賽車一樣的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這樣快速的練下來,路考方面是安心許多

反而筆試讓我有點頭大了 ... 看來真的得利用放假k一下書了

不然到時候死在筆試,就很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