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真的很沒有被誇讚的命

 

做的在多、做的在努力、投入

最後被誇讚、被肯定的那個都不會是我

連emma也這樣覺得,是我待錯地方了、還是真的要去學習馬屁技術呢!???

我很懷疑 ... 也不打算學習

 

但是,卻開始懷疑自己有必要投入嗎...!?

我也需要被肯定、需要有成正比的報酬

如果今天都沒有,甚至沒有未來沒有發展性

真不知道,支持我下去的動力是什麽..................

背得我快垮掉的債務嗎!??

我想,有百分之百的因素,是的 ....

 

 

今天開會開到晚上七點多

光說話就說了或許有兩三小時吧

我也不確定,只是覺得說好多話,說完了聲音都有點沙啞的fu

 

結果辛苦做完的報告跟分析,沒被肯定就算了

還得要幫另一個補強、修改

那乾脆一開始都給我做算了

我還比較甘願

何必後來才又推給我

又要營造成那個人做的很完善這樣的假象!???

 

開會累的是精神,結果又聽到這種消息

離開公司的時候,頭隱隱作痛

不過因為沒有即時吃藥,加上我猜想或許是暫時或者是肚子餓造成的

就沒刻意停車去買水吃藥

 

開車去樹林還東西

結果,才發現真的是頭痛

趕緊停車買水吃藥的時候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因為頭痛仍然不止

還有逐漸加重的趨勢

 

開到回程半途的時候

還在行進中,就索性直接拿水吞了就趕緊吃第二顆藥

還得稍等一會兒,藥效才逐漸有發作,頭痛才趨於和緩 ....

不然,真的是已經痛到開始無法專心開車了

不過幸好的是沒有痛到吐,不然真不知道今晚該怎麼入睡

雖然很像在紀錄流水帳

不過,就這樣囉~~

好懶得把照片po上來,因為懶得加邊框什麽的

所以之前去吃飯的照片就先~~~擱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