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喜歡看新聞

一打開電視,就是南台灣風災的報導

又或者是又發現失蹤多少、死亡多少....





畢竟北部天氣真的是感覺不到當我們正在小雨的時候,

南台灣已經是汪洋一片了..

隨著失蹤人數以及死亡人數日漸增加,這場風雨的嚴重性也漸漸顯露


有些消息看久了,會開始有點不耐

因為到最後,似乎政府以及建商相關部門的推卸責任就開始了

到最後,新聞重點的災民似乎已經成了配角

而政府的推卸反而成了播報重點

不是說今天你推卸了責任,那些失蹤的、罹難的人們就會回來、就會復活

與其在那裡上演推卸責任,上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戲

倒不如趕緊想想災後重建到底該如何執行,如何運作,才能讓災民儘快回到原本生活。



這陣子由於南台灣的災情慘重,網站上也很多人來購買下單一些物資寄往災區

希望藉由一些微薄的物資,能夠多少幫助那些受災戶

而公司也開始了舉凡購買物資寄往災區的客戶,公司就會另外加贈一些物資

希望能夠讓這份美意更多了些份量能夠幫助更多災民


坦白說我蠻訝異會在訂單中,看到這樣類型的訂單

以前從電視上看見,大多數老實講,我都覺得是不是說說而已阿

這兩天實際看到,心裡是有些訝異以及感動的

原來,還是有許多默默付出行動的人們


災難的發生,或許讓親人、讓家園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可能讓人感到鼻酸、感到悲痛,但是從現在起

我想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吧!!!

勇敢的面對、勇敢的整理好自己心情之後,開始重建家園、更珍惜現有的一切

才是那些災民現在開始真正的課題吧!!


現在坊間都有相當多的慈善機構以及團體

除了發動物資以及捐款的捐贈之外,更有團體是在招募有心投入重建的義工群

如果有心也有能力的朋友們,都可以上往去搜尋相關資訊

在這裡我就不多貼了,因為網路上都很多這類型資訊了

另外如果是打算自己寄送物資到災區的朋友,也可以來我們公司網站看看XDDD(這算不算偷打廣告)

不過為了避免嫌疑,想知道的人另外再問我就好了~

右方有msn連結,如果我在線上,點下去就可以直接跳出訊息敲我了~

或者是在留言板詢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