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上,我看見了許多無奈和疲憊

你的眼中,我看見了許多憂愁和失落

曾經因為我給予的義無反顧,讓自己陷入了難堪的局面

曾經因為我給予的義無反顧,讓我們彼此陷入一度的冰點

如今,我明白你需要有人扶持、有人依靠

而我  卻退縮了…

即便我無法再給予你義無反顧的支持,但我的肩膀永遠會為了你而存在

即便我無法再給予你實質上的幫助了,但當你怯弱無助的時候、需要人傾訴的時候,我還是會出現的...

請你,不要輕易的說出那樣的話語

你該知道,如果失去了你.. 這世界上的許多,對我將失去意義

你該知道,即便我不擅長表達我的愛,你仍然在我心中有佔有很大的位置

無法想像有一天,你消失在我生命中的時候,期望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