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經看的很開了
只是脆弱的時候,還是只想到你。


我想我已經早就不愛了
只是寂寞腐蝕太過頭,才發現你還在心底。


你會不會也像我這樣的想起,你會不會也在這樣的時刻懷念。
以為放開了,卻是深藏在心底。
這樣的感情,要怎麼看、才會看的開,才會不去愛。

對於彼此,早就成了陌生人。
狀態上打些什麼,早就不是在乎的重點。
我們在彼此的通訊錄上,像是可有可無的一欄。

那麼,在通訊錄上、在MSN上甚至是在即時通上、又或者,是在彼此的部落格中,
卻仍然留著彼此的紀錄、留著彼此的存在,
彷彿是要自己看清楚,未來,可不能再犯相同的錯誤似的。

也許時間是治療傷口的良藥、卻也是抹滅記憶的毒藥。
在這樣資訊發達、網路便利的時代中。
我們卻不在對彼此聯絡、對彼此的近況也不在明白了。
有些事情,彷彿遺失在時間的軌跡中。
就這樣,斷線了。

你喜歡的直長髮,現在的我,早就不願意在留了。
只為了證明自己早已走出,早已轉變。
你喜歡的歌曲,現在的我,早將全部紀錄刪除。
只為了證明自己當初只是為了迎合,不在留戀。

充滿勉強的一段愛情,卻是令人最無法忘卻。
是因為,每一道傷痕都刻畫的相當深刻嗎!!
還是因為,傷口沒有好好處理,才讓現在的我,偶爾仍要忍受隱隱作痛的傷口。


或許我該好好感謝你,我的每一篇文章,
其實都是來自於你。感恩啊!!!!

或許我該好好感謝你,往後的每段戀情的結束,
其實都是因為你給的痛。感恩阿!!!!

可能你不知道,你也不可能知道,
在你之後的每一個人,對我而言,都像是排解寂寞的物件。
說不愛,又不至於,至少,我是喜歡的。
只是,無法用愛當籌碼,那太沉重了,也太無能為力了。
愛,遺留在過去,還能拿什麼都籌碼。

所以我放縱自己,也放縱感情。
只期望在這些感情中,能找到所謂對的人。
所以我放縱愛情,也放縱心。
只期望在這些男人中,能有人將過去抹滅掉。

只是,在抹滅之前,退縮的往往是我。
因為,雖然急著抹滅、雖然急著擺脫,
卻也害怕,真的會被抹滅、真的能夠擺脫。

其實我真的好羨慕你,真的。
你的一舉一動,都告訴我,你已經有了美好的以後,心裡也有位子容納一個更好的人。
過去就你而言,早就已經揮別、早就已經擺脫。

真的,好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