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它
開始動盪不安了

我知道它
開始顧影自憐了

我知道它
開始垂頭喪氣了

我甚至知道它
開始有種名為絕望的感受接近

以為,那叫做救贖的光芒
會從此照耀全身。
以為,那叫做解救的光芒
會從此拉它一把。

原來都只是泡影
原來都只是幻想
原來都只是空洞

 很無奈吶
甚至覺得有點慘澹

明明已經靠的這麼近
卻在距離此刻不超過三小時的時間
鬆手了、離開了、放棄了

拿什麼去挽回
我沒有餘地

拿什麼去爭取
我沒有理由



抽根菸吧
它這麼說著

可能輕吐一口
絕望從此煙消雲散

我說
煙消雲散的
只會是自己的靈魂

假意的
從口中吐出
然後消失在空氣中


沒有這麼偉大吧其實
沒有這麼渴望吧我想


的的確確的
我清楚、我明白、我也肯定
那種跌幅
是從上一刻開始的
是從那一秒鐘開始的

爭取不了、怨恨不了
我只能坐在原地   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