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如此嗎?

可是我以為我都忘了你,即便你那些舉動還是傷了我。

我弄壞了那些過去之後,卻對著殘留的屍骸流淚,在矛盾不過了...


可能每個人對於認真的回憶,看待的程度跟方式都不同。
有些人,或許時間一過,那些回憶就跟垃圾一般,絲毫無法引起注意,甚至不屑一顧。
有些人,或許時間再久,那些回憶仍然埋藏心底,小心翼翼的將其保存,偶爾翻閱一番。

你是哪種人?我又是哪種人?

坦白說,或許從那些決裂的痕跡看來,我是第一種、而你是第二種。
不過,時間最能看出一個人的能耐與真面目,是一點也不假。
你,看似珍藏,其實是最將那些過去當垃圾的人吧!?
我,看似無情,其實是最將那些過去當寶貝的人吧?!

是不是有些可悲,寧可自己屬於第一種人,心底某些部份,也會顯得比較輕鬆、愉快。


想哭的時候,卻發現眼眶很乾、心底很酸,眼前的那個人,真的是我要的嗎?!
不覺得自己是很偉大的人,所以那種祝福對方過著幸福日子的人,絕對不可能是我,也絕對不是我能給的。
或許,誰都沒想到那樣的事情發生,會讓自己從此再也無法愛人,會讓自己從此的愛情變得這樣短命,也…感覺無所謂。

對於那樣的想法,很令人驚恐,尤其是由我發自內心的感覺。
不該是如此的吧!?我想你知道了也會很訝異,自己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又或者我應該感謝你才對,感謝你的啟發,讓我面對往後的感情,即便分開了也不感到多難過,因為不曾認真對待。
有點可悲、卻又可笑,知道自己心眼很小,所以避開所有關於會觸碰過往的關鍵。

一直以為自己是很狠心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最狠心的,通常是剛開始說得最動聽的人。
當我聽見了g告訴我的事情之後,對於你,那些話語、那些事情、那樣的結果,心底開始產生懷疑。
其實不應該的,因為都過了這麼久,都已經沒有餘地去追究了,即便我一度以為彼此都是認真、也都感到遺憾的。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一直以為的原因,原來不是真實,而是策劃已久的陰謀,會怎麼面對.....
是恨
還是怨
還是裝作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