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氣熱的要死要活、冷氣風狂開的情況下
女生的皮膚,很容易陷入龜裂   ㄜ.. 是乾燥的情形
所以,耳聞很久的絲瓜水
終於今天在美華泰被我撞見了~~~~



絲瓜水百百種!!!
記得要指明廣源良的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很有名
大概~~人家自己種絲瓜的吧
(迷:胡說八道= =)




雖然說是絲瓜水
可是畢竟是要噴在臉上的
還是擔心萬一會過敏紅腫
傷了我寶貴的臉龐
那可就不好的
                                     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嘛~
 (哎呀~這樣你也射得到)
    (迷:)



不過幸好,上面是有註明各種肌膚皆適用!!



又保溼、又舒緩
加上妝前妝後都可以噴來定裝
天哪!!!!這也太方便了
(迷:剛好適合你這種懶鬼)



最後,差點介紹
我這次買的是噴霧式的
因為覺得噴霧的也容易使用,一噴就吸收了
不用還得特地倒在手上

也有出方便攜帶小瓶裝
以及一般使用大瓶裝的
坦白說..
這瓶拿起來
有點像是寶特瓶飲料
好奧妙...

不過
經過這陣子使用
覺得臉是有比之前保溼多了
大概是我噴的很勤勞
畢竟,冷氣房裡頭噴這個超涼快的~~~哈哈哈哈哈

改天還要再去買隨身瓶
帶這上班實在是有點太招搖了~~~~

價格的話,好像是一百多快兩百吧(老人記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