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放幾個盤子嚇嚇大家...
半數以上的盤子
是當天號稱她吃飽不想點東西吃的angle的傑作

  

一見面,因為我剛下班,整個餓翻了
就問angle要不要點套餐來吃
很正經告訴我她吃飽了才出來的angle
說..點些茶點來配茶就好了

結果
劈頭

就點了這盤月亮蝦餅
(因為當時已經晚上六七點左右,所以店內燈光是昏黃的)



熱呼呼的吃,正好

蝦餅下方有高麗菜絲可以解膩
雖然高麗菜絲下方的油量也頗驚人




看的到剁碎的蝦子
坦白說,因為這篇照片拖很久.(迷:你還敢說)
所以我有點忘記味道了~哈哈哈!!!



再來是芋粿
有點滑溜、外皮又炸的酥酥的
淋上甜鹹將將好的醬汁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尤其趁熱吃,還吃的到芋頭香呢!!!



再來是每次必點的黃金薯條!!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物價上漲
很明顯
小盤許許許許許多呢




而且這次薯條吃起來
有點太鬆了
沒有紮實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
吃到從大陸來的黑心馬鈴薯
纖維中間是中空的feel吶





對了
這幾盤
是吃完第一張圖之後,應咱們在家吃過晚飯的angle續點的
當然,我沒阻止他就是了~~哈
當天好像是被餓死鬼附身吶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我明明有說不要的)



以下是店家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

DACHA
打茶南洋風情小館

營業時間
平日:09:00-22:00
假日:10:00-22:00

地址:園市南門街11號1樓
(復興路上凱洛琳婚紗對面巷子進來就到囉!!)
電話:03-3344563

㊣禁帶外食
㊣無線上網&薰香產品販售
㊣消費優惠: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享茶飲九折優惠(限外帶服務)

 

 

 

 

延伸閱讀

第一次拜訪  

第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