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府城耶!!
台南的東西都超美味的
所以看了幾乎未加思索就決定跟團囉



囉!!
其實還蠻小盒裝的


不過小盒的
裡頭有12入喔!!
所以拿起來其實還頗沉的




趕緊打開來看看吧



一個送給apple嚐鮮
另一個我自己先吃掉囉!!!這樣才可以寫心得嘛
(迷:自己愛吃還找藉口!!!)

裡頭共有十二小個
還真的頗小的哩
不過看再只要一百八(團購的好處=ˇ=)
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布丁是以密封方式封口的
這樣既安全又衛生喔

上頭還有製造地址、廠商、網址等等的資料
還有超可愛的布丁臉!!
越看越期待裡頭的味道

 


 


打開囉!!
因為吃第一個的時候,吃到快沒了才吃到焦糖,感覺怪甜的ˇˇ
這次第二個要拍照,特地拿個小碟子來裝囉



哈哈、別誤會拉!!我先拍拍上頭的布丁給大家看看
坦白說,這樣光看,我實在看不出哪裡是烤的!?
頗像隔水加熱的感覺說

特寫一張看的比較清楚


表面看起來有一層張力
感覺就像是吃焗烤的feel
就是外層似乎是稍微偏硬
要戳破裡頭才是軟嫩的ˇˇ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如此囉

 


 


倒開裝盤囉!!

光看這樣覺得還算新鮮囉!!
很看的出來是手工的
也很明顯看的出上頭的焦糖相當濃郁
沒有一打開,全部都成液狀的留下來


挖一口吃吃看


坦白說,算是很濃郁的一種手工布丁
口感類似奶酪、就像是我們去小七買的統一鮮奶酪那種口感
但是又比較偏硬一些


特寫特寫囉!!


我在想是不是我把布丁拍的太滑嫩
可能說出我吃的感覺大家會不太相信哩ˇˇ

不過事實上我吃了這個布丁,覺得偏甜拉
不太搭我的口味,可能我還是適合吃機器做的統一布丁(大概是賤骨頭)

焦糖部分,吃的出淡淡的咖啡味道
我不知道這種就是焦糖還是怎低
不過我吃起來就是有點咖啡的甜味
還有一些些比較濃的巧克力甜味在裡頭
因為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吃到最後才吃到焦糖
所以幾乎有好幾口都是直接吃焦糖部分
有些、過甜...



從整體布丁應該就看的很明顯
焦糖地方相當紮實!!

黃色布丁部分
吃起來其實感覺有點太過濃郁
以致於有些過甜的錯覺出現了
又或許是我對甜度的雷達比較敏感吧
太甜的對我來說還是

而整體這樣吃起來
因為不是我想像中那樣水嫩的布丁

而且手工的來說
有些偏硬了
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

因為我也吃過一些地方賣的手工布丁
雖然不至於水嫩、但是也不至於太甜
反而吃的到蛋的香味

而這款布丁
說真的,我感覺好像只吃到了
"濃甜"

焦糖部分是
"苦甜"

以布丁來說
ˇˇ評價算中下了.. 

哈哈,不過還是把相關資料跟訂購方式給大家拉!!!
還蠻適合想嚐鮮、跟嗜甜的朋友訂購
(我比較例外拉!!因為我對甜的能忍度比較低一些)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
(靠近古堡街,陳家蚵捲斜對面)
電話:06-2211566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