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angle去吃甜蜜花園囉
是被它的電梯跟外觀吸引的!!!
進電梯囉



傻眼哩
我們都在等電梯開門
結果到了三樓
是後面的門開了
兩個人還小驚呼了一聲,有夠像鄉巴佬的XDD



電梯的造型很可愛
整個感覺就很小女生的feel
感覺自己年輕許多呢(迷:你想太多= =)

 



來點餐囉!!



到達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所以是點晚餐囉!!

我跟angle分別點了日式咖哩海鮮飯&蘑菇雞腿

趁著等餐點的時間
來拍拍周圍環境吧


店裡頭的椅子基本上都算蠻大的
不至於太過於狹窄,當然拉!!我記得好像也有看到四人&兩人座的



去拿沙拉吧囉


東西算是很豐富囉!!
醬料有三種,分別是凱薩、千島&.....忘了0.0


看起來蠻多樣化的沙拉吧
不過今天我不太想吃草~
所以就只有拍拍照囉



轉到另外沙拉吧的另外一頭
angle去舀湯
我則是跑去看一直很好奇的巧克力泉


另外一頭還有熱的甜點(很貼心呢)
有小型的巧克力噴泉喔!!!
不過今天的水果只有芭樂好像比較能拿來沾
另外擺在巧克力噴泉旁邊的是棉花糖
當然不免俗的
串個兩小串來玩玩看囉


旁邊剛好有人也來拿
看到我一邊拿著棉花糖一邊拍照
都不太敢靠過來哩
噴泉旁邊還放了貼心的小告示
教導怎麼樣做出好吃的巧克力小點心唷!!



因為我和angle發生一點點小誤會
所以就趁著還沒九點時
趕緊跑去拿蛋糕~!!!



好多種蛋糕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看著這麼多滿滿的蛋糕,心情亂好的



共有兩個冰櫃是放蛋糕的
另外一個似乎是小吋的蛋糕&布丁及茶凍之類的
要吃布丁的話,服務生會幫你拿進去烘烤一下焦糖唷



先喝個湯等待餐點上來



有兩種湯
一種是新加坡肉骨茶
另一種就是照片上的"巧達湯"
其實,還不錯喝哩!!
也可以另外添加起司粉增加風味
算是頗對我的味的湯品



angle真的很愛吃鹹的= =
都來到這了
還是愛拿海帶豆干的
我來吃吃看味道怎樣好了(迷:你還不是照吃= =)
味道算尚可,不會太過於鹹,但又不至於沒有味道,普通囉~



這道是放在沙拉吧中的
底下是馬鈴薯沙拉
上面是佐上些微的水果醬汁之類的吧
吃起來有點水果的甜味
而底下的馬鈴薯沙拉是塊狀的,也沒有調太多的味道在裡頭
所以吃起來算頗為清爽,我還蠻愛的~可惜之後想拿,人家已經開始收沙拉吧了



看看這一桌子的東西
如果都吃光,我看主餐也不用吃了
湯真的很不錯喝的說ˊˋ
早知道就多弄個幾碗
兩個人莫名執著在蛋糕上頭= =(後來也沒吃完)



稍微特別介紹一下布丁
因為是有送進廚房去烤的
外觀看起來很可愛~因為有焦糖的焦色點綴
可是.. 味道不是我愛的那種
就  甜度我不太能接受~_~可惜了...



終於輪到主餐了,都快開始有飽意了說



蘑菇雞腿
飯感覺有刻意想弄上香料點綴讓其更美味
但是,如果該餐廳的人有看到
我是覺得.. 如果真的沒辦法煮的很對未,米粒不能夠拿捏好軟硬
還是煮白飯吧...
因為一方面醬汁也不是熱的
連雞腿都莫名的覺得不是很燙... 
對主餐我超失望的說




海鮮咖哩

看到相同的飯時
我心都涼一半了....

問過angle好不好吃
她只回答我
跟她做的很像.... = =
我稍微嚐了一小小小口
恩... 我做的味道比較好ˇˇ
咖哩似乎還吃的到沙沙的感覺
然後飯居然吃了也是溫冷的感覺...feel no good




最後,讓我覺得好吃的馬鈴薯沙拉來當END好了

如果非要給這間餐廳建議
真的是覺得,拜託,主餐好歹也讓它是熱呼呼上桌
這樣讓我覺得好像是放在那邊很久了
感覺像是拿去微波沒有弄很久ˇˇ ... 感覺整個被打壞


如果你是想這在吃到好吃主餐的人
建議你還是去別地方吃飽了
想喝下午茶再過來這吧

今天是看在這的氣氛&一些附餐類的還算不錯
才沒有很強烈批評ˇˇ
因為,還是有不錯的地方

不過那個價格.. 是真的感覺有點不划算就是了ˇˇ
(大概也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了,沒辦法把湯喝夠本XDD)


還有,大家要來吃的話,記得要趕在九點以前來喔
因為九點之後,沙拉吧就不供應了(店開到十點)





「甜蜜花園」蛋糕吃到飽
桃園市中正路101號3樓
訂位專線:(03)3372212


㊣中餐㊣$279
AM11:30-PM2:00
主餐+蛋糕*1(無蛋糕吃到飽、沙拉吧無限量)

㊣下午茶㊣$259
PM2:00-PM6:00
沙拉吧&蛋糕無限量供應、熟食餐車、加點主餐+99

㊣晚餐㊣$358
PM6:00-PM10:00
主餐+沙拉吧&蛋糕(無限量)
PM9:00沙拉吧停止供餐、蛋糕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