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心情還是很差
但是又耐不住手癢的想PO分享文章
原因只是因為
其實我覺得我快忘記味道了
趕緊上來PO一下文




眼尖的朋友們,如果到了全家便利商店
請繞到放置巧克力糖果的架子上,搜尋這牌標榜百分之五十的黑巧克力(應該吧)
因為我不想吃大便,所以我沒打算去小七挑戰那百分之九十七純巧克力...我可能會往生
不過看在這巧克力還有給些餅乾當配料的份上,所以這次買了!!!(迷:很潦草的結論= =)




來看一下中文內容物標示
跟一般巧克力差不多~
其實我買巧克力不會看這邊,主要是看外包裝跟口味
看了喜歡就買囉!!誰管他裡面是不是有放一些阿哩布達的東西





相當期待的打開了外包裝
裡頭也包裝了一層
感覺開始亂精緻的呢~
不過卻莫名有種好像是準備要吃黑炫風捲心酥的feel0.0

但是不可否認的,這裡頭的包裝,的確是感覺頗有質感




終於打開囉!!!
看看裡頭
一共有十二小塊巧克力
巧克力表面,也都有帆船的模樣(是帆船嗎= =?反正是船)

不過以這個價格
這量還真的是...有點給他少ˇˇ




其實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苦
或許是因為只有百分之五十
又或者是因為其中有含了煉乳甜味
吃起來黑巧克力的苦味只有隱含其中一絲絲而已,並沒有佔了太多重點
因為配巧克力背面所附的餅乾一起吃
所以吃起來並沒有太甜的感覺




不知道是這款巧克力本身的緣故還是我的手太熱
幾乎拿起巧克力,在手指邊緣就開始溶化
看看左下角,應該可以看出溶化了一小部分了吧!!!

巧克力背面所附的餅乾,吃起來有點像威化餅,沒有多大特別驚奇的口感
就像是紮實的餅乾,感覺很單純只是為了中和掉巧克力會過甜的成分居多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是會有莫名的口乾跟有點澀的感覺




就是很單純的餅乾搭配微苦巧克力的組合,沒有太大特殊
不過因為份量不算多,可以拿來當作吃巧、也可以放一些些當作打電腦喝茶的時候吃(很容易直接一盒吃光光= =)
建議還是搭著茶一起吃吧!!因為威化餅吃太多,還是難免會有點口乾現象

有點忘記價格了
不過印象中似乎是五十~六十不等吧...(老人的記憶力)
算是嚐鮮的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