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在全家的巧克力架上找到的
剛開始是被這款巧克力特殊的外表吸引的
除了看起來似乎是類似千層派的口感外
加上標榜是杏仁巧克力!!
本身不排斥杏仁的我,就更好奇,到底巧克力跟杏仁會是怎樣的滋味呢!???





不免俗的來看一下中文內容物
恩...芭拉芭拉芭拉芭拉
非常多東西的感覺
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這熱量應該不是普通的高



光看這外盒上的圖片
就超吸引我的
幾乎可以感受那千層派的口感搭配上滑潤的巧克力在我口中翻轉的滋味
(迷:閉嘴= =越形容越不舒服)



OKOK= =
打開盒子囉
內包裝是以密封的方式封起來的
也是有濃濃巧克力感覺的顏色呢~~~



打開囉!!!!!!!!!

⊙﹏⊙瞧瞧這巧克力
數量簡直


驚為天人........的少

才四顆..= =我



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咩
這種價格
然後裡頭真的只有四顆巧克力...有點頭暈
它最好是給我很好吃,不然我真的會翻臉
(迷:你翻給誰看= =都買了)


一咬下巧克力的同時
可以感覺口中的確有千層派餅乾的口感
往中間一看
的確如同外包裝上頭的圖片一般
是以千層派包覆著巧克力



裡頭的千層派餅乾酥脆可口,包覆著柔軟滑順的巧克力
整塊巧克力,吃起來的感覺是相當滑順的
一點也不會感覺很硬或者是有苦澀

不過外盒標榜的杏仁,坦白說,味道不重
又或者是我太沉溺於千層餅乾的口感中,沒有太著墨杏仁的味道吧!!
只覺得,這的確是值得特地買來品嚐的


有一點要提醒各位朋友
我印象中
這盒巧克力
要40元整
相當於一塊小巧克力10元
能夠忍受一下子就吃掉了四十元,而又不感覺空虛的人,再去買來品嚐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