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還是會笑

心裡頭卻連笑、連哭都有點不知所云...

或許是習慣、或許是個性使然

始終逼自己要面對
始終逼自己要負責
始終逼自己要決定
始終逼自己要解決

這些日子 .... 昨晚,頭一次邊洗澡邊哭

或許,是因為無計可施
或許,是真的有大不了一起死的決心

今天上班,還是選擇和平常無異的神情面對

臉上笑,或許旁人看不出
自己卻覺得,比哭還難看.....

上班途中,我想這是我有史以來上班中一直打電話的日子

每隔兩三小時,就撥電話給媽

問問家裡情形,問問是否能夠應付

心,始終無法擱下...

直到晚上回家,確認了媽的確可以應付得來

心,才有些許的安定

但是仔細窺探... 卻仍然有許多不安定因素存在著


此時,更害怕如果自己倒下

是不是全部都會毀在我手上...




臉,還是會有表情
嘴角,還懂得上揚

我想,我應該還會笑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