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爸病發到現在,一下子就過了快一個月

和媽昨天聊到,彼此都很難置信... 我們真的撐過來

從最開始以為彼此都會倒在這裡,到現在一切都已漸漸步入軌道....

今年,真的是很大起大落的一年

也很慶幸,我們一家人,都還在彼此身邊.....

 

爸的恢復速度,比起一般同樣的病人來說,快了許多

或許也是因為在家休養,有著熟悉的環境和人

才會讓爸的復原速度這麼快

 

不過雖然說是有在恢復,但是傷到的語言以及部份記憶還是仍在恢復當中

這也造就了我和老媽的猜測天份,爸說著聽不懂的話,我和老媽還能夠猜出他的意思

 

那天爸來我房間,告訴我他還是不希望開他車的人是外人

他寧可是自己家人在開,這樣出去也都是自己家人,而不是始終必須仰賴他人幫我們開車

當然,以爸現在說話方式,當然不可能完整說出這段話,

以上這些話,都是我猜測說出,然後他點頭確認的。

 

也因為爸的這段話,老媽決定再去駕訓班買鐘點重新溫習開車的感覺,

而我也終於下定決心,決定在這個月考取駕照,讓以後開車出去,都是我們一家人,而不用依賴別人幫忙。

不過我選擇的是手排拉~

聽說有點難度,但是,我想既然要考,就考個都可以通用的吧!!

不過其實是因為女生考手排,聽起來蠻帥氣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