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在公司跟同事聊準備學開車的事情,講得我心頭小鹿亂撞的(喂

終於開始學開車了,而且還是公認有難度的手排XDDD

教練看到我,還以為大概又是要學自排的,當櫃台小姐說是要學手排的時候,

很明顯感覺到教練嚇了一跳

 

開始上課,教練就是稍微講解了一下踩離合器跟打檔的方式

先熟悉怎樣打檔,然後腳感,也就是踩離合器慢慢放開加速的fu

這種時候就發現,我往前開方向都可以逐漸抓得很穩,

唯獨倒退嚕,真的是有點左右不分了我

幸好後來慢慢的抓回感覺,教練也先放我自己練習前後開

 

後來我前進後退到已經快要開始飆車了

教練終於又回來了

在練習的時候跟教練稍微閒聊了一會

好像最近很多人來學開車都選擇七點多的時段(沒辦法~這時候人家才下班阿!!!!

白天幾乎沒有什麽人,反而晚上就一大堆了

所以教練是希望我如果白天有空,可以過來練習開

教練!!!我也想阿!!!可是我白天要上班

大概也只能利用假日了!!!

 

咳咳   話題偏了

前後踩離合器終於慢慢穩定了之後

開始練直線轉彎,哇塞!!!手超累的.....

不停的左轉到底,右轉回來、左轉到底,又右轉回來~~~~~~~~~(快鬼打牆了我

 

說真的,開手排車對我的左腳還真的是有點吃力

因為離合器它.... 在左邊阿(抱頭

偏偏我受傷的腳它..... 也剛好在左邊阿阿阿阿阿阿(倒地

 

所以在練習穩定度的時候,還是有稍微休息一下

不然左腳有點吃力的fu ....

 

今天這樣練習下來,突然決定,考手排應該不會太難了

加油囉!!!!!第一天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