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去就開始直線轉彎轉個沒完沒了,轉到我都有點暈車了我囧

我說教練阿!!!你就這麼不想讓我進入下個階段嗎!!!!!!

天曉得我居然在這邊繞圈圈足足繞了有一小時多

一直到過了下課時間,教練才過來說教我倒車入庫

要是今天都沒教新的,我想我應該會發飆了!!!!!

 

不過倒車入庫說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難,我還是比較擔心S型跟倒退嚕的相關技巧

總覺得我極有可能一路倒退嚕到安全島上阿

 

第二天繞圈圈繞的有點火大,開到一半還接到下三爛親戚的電話(真不想承認我有這種親戚)

結果火更大了!!

教練大概是看到我塞臉,才趕快過來說要帶我新的課程吧!!!!

今天足足開了將近兩小時的車,多賺了一小時,但是天知道我就光繞圈圈就繞了一小時多

只有約半小時是在走新課程

拜託!!!明天是第三天,多來點新課程吧!!!!!!

我是很有心要學,不要浪費我的時間阿阿阿阿阿阿 (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