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稍微提早到駕訓班打算練習昨天下課前教的

先稍微提一下,因為昨天完全沒吃任何東西就直接去駕訓班了

導致我在快下課前將近一小時,肚子餓到 ....  我開始乾嘔

邊直線轉彎,邊嘔....   當然,是沒有吐東西拉!!!

只是那種肚子餓到一直想吐的感覺,又加上必須一直直線轉彎,整個就是很不爽

 

昨天,是肚子餓翻了去上課到下課

今天上班的時候,不免俗的定了飲料當下午茶

結果誰知道,來了一杯1000cc的鮮奶紅茶

哇哩勒!!!我是很餓沒錯阿!!但是沒必要讓我飽成這樣吧~~~~~

來這杯就算了,已經打定主意要帶去邊開車邊喝

結果配魚小媽請吃米香,整個就是飽上加飽

其實 ... . 在喝鮮奶紅茶的第三口的時候,就已經覺得不對勁

因為肚子有點隱隱作痛

原本以今天會以撐翻了的狀態過去

沒想到把飲料喝到一半的時候,肚子就真的受不了

幾乎是以絞痛的程度~~~整個就是沒辦法忍耐的狀態

最後 ...  本來以為會很飽的去駕訓班,後來還是以很餓的狀態去了

 

 

okok~~~離題太遠了

 

那個  那個 (詞窮...

對了,今天到了現場,教練都忘了他昨天已經教過我倒車入庫(前天也是忘了他已經教我直線轉彎)

還是得練習倒車入庫了,因為還不太熟悉,今天的車和前兩天車都不同,手感有差

在恢復手感的過程中,我還是認命的乖乖練習倒車入庫

不過說真的,只要會碰到倒退嚕的技術,我都有點弱掉的fu阿

 

後來練習了又大概快一小時多了,教練一來就說,他教我路邊停車

整個就是很突然阿 教練!!!!!!!

大概真的是因為太穩了,所以教練整個就很放心我自己一個人練

不過這樣也好拉!!!沒人在我旁邊,我比較能自己摸索出適合自己練習方式

恩 ... 沒錯,練路邊停車

大約來回走了兩三次後,就已經抓到要點了

於是....  教練又走了

 

我自己又認命的練了三十分鐘

中間當然還是穿插著倒車入庫

因為在練習到第十幾次的時候,路邊停車已經算是蠻穩定的

所謂穩定就是不論方向或者是停的位置,都蠻正的。

唯獨倒車入庫,真的是有機率的阿阿阿阿(抱頭

十次中,總是有兩三次是位置驚險、或者是位置偏掉

不過都不至於壓線拉!!!

只有偶爾有點心不在焉的時候,不小心壓線了

 

就這樣一直交叉練習到下課

下課的時候,撥手機跟教練說我要走了

(因為教練在教了我路邊停車之後,就沒回來過,外加交待我練好想走就可以下課了

教練就叫我記得把車熄火然後大燈關掉

 

此時 ....  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地方

熄火,我會。

但是  ....   靠腰  我不會關大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害我在那邊上下前後弄半天,方向燈都被我打遍了

結果  ....  原來是用轉的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以為這扇門是用推的,而你死命的想要推開他

結果店員輕輕往右邊一拉 ... 門就開了    的那種感覺

 

第三天,倒車入庫變成我一個不太穩定的點了

不過意外的路邊停車很快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