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公司部門同事聚餐,所以跟教練約好禮拜六上午補課

今天雖然又有點想偷懶,但是想到畢竟繳了錢,就還是硬著頭皮到駕訓班

結果今天真的更扯了 ...

自己練習也就算了,今天連教新的都沒有

原訂要教的s型,也延後到明天才教

 

我說教練阿!!!我知道你學生很多,但是這個時段內,好歹你都是我的指導教練吧!!!!

坐在我的車上不到十五分鐘就走人,回來看也不到五分鐘就又走了

教到我這種學生真的算你好運,只要指導一下,你就可以再去下一個學生那邊

然後就採取放牛吃草~~~

 

一直沒有新的東西,越學越沒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