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禮拜六,但是因為是補課,所以跟教練改時間後,改到這裡拜六補課!!!!

早上十點就到達場地開始要練習~

今天教的是s型,一如往常一般,教練認定我會之後,就帶著另一個學員去做道路駕駛了~~~~~

所以我,戴上了耳機開始練習~~~(聽廣播時間過得特別快阿~~

不過練沒多久,好不容易開始抓到竅門時,教練剛好回來,就立刻抓著我去考場區的s型練習了

換了一個地方,感覺有變,又得要重新開始練習

反覆走了好幾次,總算是在距離中午前十分鐘抓到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遊走在邊緣過關,所以我所謂的ok,是指位置剛好在中間,而不是很偏左或者很偏右的狀況。

 

 

 

題外話:今天因為下午要出去,所以是穿著跟鞋來開車的,哇靠!!!離合器超難踩的~~~腳酸又怕凹到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