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麽說第六七天呢!?

因為明天駕訓班要考路考,會很多人晚上去練習,教練怕沒地方練,

所以今天就多上了一小時,當作提前補明天的課囉!!!!

 

今天依舊是複習前天教過得s型

不過今天終於正式開了完整的S

剛開始還有點熊熊忘記要怎樣接後續,不過幸好~~~後來,慢慢的回想起來

然後在慢慢的將開車的手感找回來~

教練教完我s型之後,又走開了囧(整個很放心我一個人在這練

大概隔了半小時左右,又回來靜靜的在旁邊看我繞完整的S

就跟我說,看起來蠻穩定的~現在換到考場的S區試試看

真的有點小抖了一下!!!!因為換到考區,有些感覺又要重新抓

幸好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喂

感覺回來的蠻快~一下子就進入狀況了

 

教練說我開車感覺很穩,也很順~進度已經超前了

咦!!? 這 這是代表教練教完我上坡起步之後,就想要放牛吃草了嗎(抖

 

不過真的,雖然教練有教過要幾圈幾圈的

s型感覺上,還蠻注重手感跟開車的感覺的!!!

因為硬性規定轉幾圈,似乎只是給學生知道,這個地方到底應該稍微轉動還是大轉

因為在走s的時候,我也沒乖乖的按照教練的轉法去走,

純粹試看現在車走到哪,我在轉多少而已~

 

越學了有技巧性的東西之後,開車就越變越有趣囉!!!!!!

不過在考照前一禮拜要把學費結清又要大失血了!!!!!!

搞不好還要延期考試勒~因為考照剛好在領薪水前三天

雖然依照現在的感覺加上教練的肯定,我應該是可以提前或者是在一月初考照

不過因為要結清學費,看來要有延期的心裡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