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經歷不少事情,也因此處理不少我必須提前學習到的事情

加上最近工作上的事情煩心,在要處理這些事情時,就更讓人覺得疲憊...

很想大聲嘶吼、大聲尖叫,卻連叫... 都顯得無力

我知道世界上,有更多人在我這樣的年紀,遇到的事情,或許都比我慘上百倍

但... so what 

畢竟每個人所碰到的時間情景都有所不同,承受力,也相對顯差異...

 

從來沒想過要扛下責任,會是在這樣的情形,

尤其是當我已經決定放下這不屬於我的責任時...

 

一個人的肩膀能有多寬,承載力能有多重

我以為我能夠撐起這一切,即便辛苦,還是能夠撐下去

卻發現扛起責任的肩膀,日漸垂下..不再有力

 

我以為前幾年的運氣已經算是我這一生中最背的時刻了

難以預料當人生逐漸走回正軌時

家裡卻接連出事,且都是讓人難以承受的事 ...

偏偏我還是得承擔這一切

 

我以為進警局、上法院已經很了不得了

卻在這樣的年紀開始接觸房貸、借貸、增貸等資訊

甚至於開始經手這些事情的處理

也必須得代為處理債務的後續

包括如何不讓家裡受到影響等等 ....

 

深深吸口氣,卻無力吐出...  也無力在吸

此時,只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