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過年想出去走走,想玩過夜

可是又不放心爸&哥在家

 

我說,不然我們去遊樂園,然後隔天我在帶你和爸出去走走!?

於是 ... 我現在在瀏覽適合老人家走走的地圖導覽了囧

 

 

Emma最近在工作上,遇到很多事情

身為好友的我,也只能勸他要放寬心去看待,也藉此可以沈澱一下心情

雖然幫不上忙,不過也希望他能夠走出自己的路

不要像我一樣,就此被困住了 ....

 

有些路,逼著自己走,以為自己能夠釋懷心裡的遺憾,繼續走下去

卻難免在夜深人靜時 .... 悄悄的感嘆此刻的自己.. 怎麼還在這.. 原地踏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