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失心瘋的狀態
老是會在莫名的狀態下就買了些

我猜不透的商品ˇˇ



巧克力鏡子、看起來多可口阿.... 

剛好上班的時候,莫名老是想補妝

我想,這算有派上用場吧



打開來,裡頭也是巧克力的造型~
還不小心差點讓我也入鏡了呢


好吃好吃 .... 看起來好可口
照了心情也特別好~



老媽說我是牛奶糖買太多送的= =
我是特地買給她的耶ˋˊ


不免俗的特寫~哈哈



那這個八成是我小王子科學麵吃太多= =
這個包裝好久囉!!!想當年我那年代,科學麵還有這個包裝的各種口味耶


好大的小王子(迷:這是什麼爛註解)


好紅好白又好綠
(迷:你在混嘛你)



裡頭空間還算頗大喔
不過我捨不得弄髒
所以
拿來擺巧克力鏡子將將好!!!!!



沒錯!!!!就是西瓜

哈哈哈哈哈~~多麼賞心悅目的小包包壓!!!
本來想當做化妝包使用
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拿充滿蕾絲的包包在公開場合拿
不過西瓜倒是OK (迷:這是什麼論調= =)



這間店位於

桃園市中心
火車站出來之後直直走
在肯德基對面的轉角

叫做『棒棒糖』
(我愛棒棒堂~~我愛棒棒堂~~吼吼吼吼)
不是那個棒棒堂

店裡頭超多女生會喜歡的小東西、小玩意的~
進去裡頭很容易迷失阿阿阿阿$__$ 尤其是你的錢、太容易迷失了
一不小心就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