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如果期望看到有多大師級化妝技巧的人
現在可以按上一頁去看看別的文章了。

其次,如果期望看到多漂亮的化妝成品的人
現在也可以按上一頁去看看別的文章了。

要先聲明,我的妝
大部分都是為了讓眼睛更有神而化的
很少有除了咖啡系列以外的顏色出現ˇˇ
畢竟我還不太敢用...

可以接受上述說明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XDDD



今天使用的物品
CANMAKE的雙色腮紅(粉色系)
Lavshuca聖誕節限定眼影
Lavshuca的眼影BR-1

媚比琳睫毛膏纖镸&濃密

另外有使用的是到美容用品行買的雙頭眼線筆(黑)
及妙巴黎眼線筆(有夠黑的)

粉底液是美容覺主
遮暇膏是資生堂遮暇蜜



今天化妝有使用到的物品




((好用假睫毛、眼影、眼線筆))
特別抓出來是因為
這幾個部分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先使用眼線筆作打底工作囉!!
如果眼皮像我一樣比較深色的人
建議先使用遮暇之類的將顏色打底喔!!!(不然眼影顏色很難上)

先使用眼線筆將需要的範圍都畫好
如果是單眼皮的女生
建議是畫到我照片上的那個位置

又或者是可以邊畫
然後眼睛邊睜開看看位置對不對

因為今天要出去
所以下眼線也畫了!!!

畫下眼線的時候
為了怕畫太粗
建議可以先畫淺淺一條
然後再使用畫眼影的推棒(不知道那叫啥)
將下眼線的黑色慢慢沿著眼睛下緣推開





先使用Lavshuca聖誕節限定眼影



首先用A將眉骨打亮
其實這步驟算屁話了ˇˇ
應該有化妝的人
都大致上知道這個步驟~哈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
但是以後可能有PO類似文章
我就不放這個步驟了!!



從左上開始
使用C的區塊
從第一張圖畫到第二張圖的位置
儘可能是畫到第二張圖的那個位置就好
因為單眼皮的人通常都會因為眼睛張開,眼影就不見的關係
習慣性會將眼影畫的比一般還要更高更遠~~~~~



右上第三張圖使用B的區塊
也請同樣畫到右下第四張圖的位置
(不好意思,我圖位置放錯XDD)





Lavshuca的眼影BR-1


使用G的區塊
一樣從左上開始加重顏色

第三張圖則是如果一般上班的時候
可以不用黑色眼線筆畫下眼線(畢竟上班麼~不太適合重的妝)
改用Lavshuca的BR-1
咖啡色的G(因為這沒有含這麼重的亮粉)
畫下眼線的地方
記得下眼線跟眼角的地方接縫要畫滿
不要留個白白的在那~會感覺不太自然



使用E的區塊
稍微用眼影棒沾染一些些
然後按照圖片方式
點在眼皮中央到圖二的位置

然後圖三就是畫完囉
使用F區塊稍微打亮下眼線前端
我目前是沒有畫眼頭
因為
畫眼頭的方式
似乎對我沒有這麼理想ˇˇ



成品如下ˇˇ


圖一是閉上眼睛的眼影部分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說假睫毛
如果有時間的話,當然貼上假睫毛
對單眼皮女生,真是如虎添翼阿XDDDD
(因為我貼假睫毛還很菜、所以就不PO了)

圖二則是整張臉~哈哈(尷尬的笑)

因為我的妝重點不是在於多會畫
而只是希望眼睛看起來有神一些~
然後畫法又不會太過於難


PS我畫過粗眼線又上眼影的用意,是為了讓眼影感覺更有深度
而不是單純使用眼影,到最後顏色掉光光
又或者是單純使用眼線,到最後黑壓壓一片!!!



至於假睫毛部分
如果是出去的妝
其實假睫毛建議可以稍微長且濃密的
例如


不過相對的這種就需要較濃的眼妝



看看那個眼妝的範圍
應該大概就知道要多濃了吧!!!



真的假睫毛對於單眼皮女生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建議大家還是去學學如何使用假睫毛來加分喔^^
這張則是有畫假眼頭以及些微的點亮眼頭

而妝也是大範圍的、豪邁的畫上!!!
加上誇張的假睫毛
看起來都不一樣了呢



放一張完全沒妝的眼睛了


哈哈
嚇到了吧!!
OK解說完畢~~

以上只是我個人用妝習慣及淺見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到單眼皮的朋友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